够够

普通玩家(1号)

全员友情向
夏休期休闲吃鸡向
随缘更新 碎碎念
不吹不黑 欢迎指正

 

简单指路:Same-王杰希   flysword-刘小别  Luuuu-卢瀚文

其他暂定是路人。

 

        晚训结束后,蓝雨训练室的灯还亮着。
        卢瀚文的屏幕亮亮的,敲键盘的声音脆脆的,就像少年人的嗓音,“西南280,哇!王队漂亮!”
       黄少天在这声“王队漂亮”里踏进训练室,满脑子关爱未成年后辈的温暖鸡汤漂亮的幻化成鸡骨头卡在嗓子眼。
       火烧火燎。

       黄少天退出了训练室。
    “黄火页”邀请你加入了群聊,群聊参与人还有:
       微草训练室同样灯火通明。
      王杰希的手机提示灯闪闪烁烁。
   “王杰希 王大眼 王人贩子!”
   “你出来出来出来!我知道你们微草晚训结束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我消息免打扰了!!!”
   “本剑圣自有其他方法!!!”
   “你别装死啊!你有本事偷孩子你有本事说话啊!!!”
     王杰希瞥眼看了看满屏的感叹号,反扣了手机。

  “队长,再开一盘吗?”
     今天运气还不错,好几盘都是天命圈连环套。舒心又痛快。
  “卢瀚文那小子还挺天命之子的,我还以为蓝雨都黑了呢。”小别哥哥起身倒了两杯水。
   “动态视力也很不错。”王杰希抿了口水,“夏休期了,多放松会儿吧。等我换个节点,这个有点卡。小卢还来吗?”

   “要完,我怎么觉得我要失宠。”刘小别心中一酸,“队长一直叫我名的,从不叫我小刘。”

       但他还是认命的去扣卢瀚文,“小子,我要去和队长双排了,你还不睡吗?”
    “不啊,队长还没喊我喝牛奶。”年轻后背卢瀚文一点没听出来刘小别虚假转述的圣意中的潜台词,“带上我吧!我可以帮你们侦查!绝对不抢人头!”
       刘小别满脑子关爱未成年后辈的毒鸡汤还没倾倒在聊天框里,就看到组队房间多了一个人,“Luuuu”。

    “喂?光x随心定吗?为什么你们的喻送奶员还不开始工作?”刘小别一颗想要投诉的心蠢蠢欲动。
  

       进了游戏Luuuu的小喇叭就闪个没停。年轻后辈卢瀚文声情并茂地表述了自己对王队上一局造化钟神秀的一狙的钦佩赞美和阴阳割昏晓的一颗上抛手雷的“这也可以”的操作。

       最后还是刘小别一句“跳了”,结束了少年通过定点定坐标来求手雷抛物线方程式的企图。

       黄点,王杰希标的,航线内,机场C字楼。
   “这么刚啊?跳了三队。”卢瀚文看了看下水饺般的大场面,有点怵,“我们10打12会不会太欺负他们啊。
   “我们只有3个人啊!”刘小别背后一凉,完全忽略了另一个逻辑错误。
   “不会遇到鬼网绝地了吧,听说队长体质特殊,左眼...”皇城根脚下的迷信少年崇拜地望向自家队长。
   “王队可以一打八啊!”华南少年玩梗一流。

        门外送奶黄专员突然有点欣慰,还好今年的转会期已经过了。

        黄少天温柔的把热好的牛奶放在少年桌上,不经意的瞥了一眼屏幕,再一眼,又一眼。

    “你们居然3排都不叫我!!!”
        似一道惊雷平地起,没过了王杰希的“冲一波”。

       Same,王杰希的粉色马尾的小黑裙,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楼梯,转过了拐角。
       留下慢半拍的flysword和原地转头的Luuuu。

      Same使用M416爆头击倒了fineeee
      Same使用M416击倒了fackkkk
      shiftt使用UMP9击倒了Same
      Same最终击杀了fineeee
      flysword使用M16A4击杀了dirtyyy
      jojii使用S686击倒了Luuuu
      jojii使用S12K杀死了flysword
      jojii使用P1911杀死了Same
      shiftt使用UMP9杀死了jojii

      ......

     “为什么吃鸡不叫我!”Luuuu的小喇叭仍在不停闪着。

       王杰希拿起了手机,一条一条仔仔细细地翻了一遍。
        敲字。
     “因为你菜啊。”

      普通吃鸡玩家王杰希发动普通技能——嘴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