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够

#银博?
#OOC
#阿伟的墓志铭
#waamy!lddws!

#所谓沙雕文,不仅要够沙(傻),还是足够流水。这样沙雕才能坚固。

 

他,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现委身于罗德岛,为其部分行动提供战略支援。

他,生物学,天灾学,神经工程学博士,最顶尖的矿石病研究者,优秀的战术家,罗德岛顾问。

当他们相遇,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我应该在(52,134),面向9点钟方向。那才是万全之策这样才能最好的保护你。

“不,你要在这,成为我手中最高级的那个工具人最快的刀。”

#今日医学奇迹#

“你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有多危险!!”银灰抱着怀里咳血的男人,眸里染上一丝悲伤。

“别..别抱我这么紧。”博士虚虚推了推男人,“血…粘在衣服上…不好洗。”

“我可以脱啊。只要18w和...”

博士跳了起来。平稳得走了。

男人的怀抱不值得贪恋。

 

#起跳(图)#

宿舍B104内“嘭。”

宿舍B204 /红豆:“是初雪,好像还有铃铛的叮铃声。”

宿舍B204 “嘭….哒。”

宿舍B204 /远山:“是崖心,和她的登山索?”

宿舍B204 “嘭!”

宿舍B204讯使:“!老爷不应该还在路上吗?”

——其实是崖心和初雪一起从小型游乐架往下跳。

 路上的银总:隔音这么差,俺还是把博士绑回去罢辽

宿舍B204/艾雅法拉:“你们在说什么啊?”

(dbq我不配拥有银总)

 

 

#注意力涣散事故#

“你要给我什么?”等在控制中枢电梯口的博士正遇到从楼下电梯上来的银灰。

“这里。”银灰一把拉过博士,“感受到了吗,在贸易室加了3天班的怨念累积了3天的信赖。”

???【博士理智-15-20-15-25-30-10-15】

 

#没得理智的博士#

小队下午在完成和企鹅物流的交接后经历了一场整合运动的突袭。
暴乱分子蹦蹦跳跳得踩着源石虫从单行道尽头的破败教堂冲出来,夹杂着“艹,这个触感好恶心。”“不能往后退,他们发现我们了!”“不能让这些虫子爬快点吗?从哪召来的新手术士啊!”“今晚我要吃驴肉火烧”“抓不到博士也要把他衣服扒下来,总部给的画像太抽象了!”等等聒噪的声音。

阿米娅:“保护好博士!”

博士:“… …”

内心os:“阿驴阿米娅,保护好自己!”

一番兵荒虫乱之后,大部分整合运动成员得到制裁,剩下两个仓皇逃窜。

“博士!博士在那个拐角的易拉宝广告后面!他们向博士那个方向跑过去了!”楼顶的杰西卡装弹上膛,“可恶,射程不够!”

“真银斩!”

“嘭!”“唔..”(重物击中头部的声音,玻璃碎掉的声音,人倒地的声音X2)

“博士!”X杰西卡、阿米娅、蛇屠箱

“请求医疗支援!都是我拖累了大家……对不…”

“没事的,杰西卡,我没…”

“博士!”“银灰!”

 “嘶……”

 

【闪回一下】

博士躲在拐角处的易拉宝后,把输液杆子藏在易拉宝的支柱后,然后接入作战指挥系统。

乒乒乓乓,驴没有被卷进饼里。整合运功暴乱分子A、B逃出包围。

过度作战·没得理智·极度膨胀博士心想:“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看以后谁还敢说我缺乏运动!”

 

整合运功暴乱分子A:“蠢货,为什么要拐进这条路!,前面那个大一个挡路的广告牌多碍….啊!!”

“真银斩!”随迟仍到然CD。

整合运功暴乱分子A  game over.

“啊!”骚走位整合运功暴乱分子B在惊吓躲避中一头撞上了易拉宝,“怎么这么硬?!”

博士一脚踢开易拉宝,提溜着挂着药瓶的输液杆子,冷酷地敲在暴乱分子B的头上。

“哐…”是两颗脆弱容器的相撞。

然后很帅的博士跌落向散落了一地的玻璃渣子了。

 

【即使是罗德岛优秀的作战指挥家,也要勤加锻炼呢!】

 

“是失去理智后的常规操作。”凯尔希么得感情点点头,给病床上的人插上针头,偏头问,“那你的膝盖怎么回事?”

“是整合运动的弩手用散弹枪射了你一枪还是源石虫们跳起来咬了你几口?”

往Lancet-2上放玻璃渣子的安赛尔一顿,凯尔希老师不是什么都知道了吗?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嘻嘻。

 

【返回战场】

我们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银灰完全不负其猫科动物优秀的反射神经,在千钧一发之际,跪地滑行接住了晕过去的博士。围观群众纷纷发出了辣眼睛膝盖好痛感叹真爱的声音。

 

【罗德岛医疗部门】

“治疗结束。”凯尔希示意等在门口的角峰过来搀扶下他家老爷。

“银灰的伤还好吗?”阿米娅等在休息室门口。

“老爷只是受了点小伤,不碍事。只是连续在贸易室盯个单子熬了几天,精神有点不济。”角峰知道眼前的少女想问的不止如此,“多谢您的关心。还有什么事吗,阿米娅小姐?您激动的表情可一点也不像在问候我家老爷的伤情啊。

“嗯…….你知道驴肉火烧是什么?”

“驴肉火烧?恕我愚昧,谢拉格地处偏僻常年积雪覆盖,好像没有驴这种生物。”角峰看了看眼前少女有点失落的表情。“不过,如果后勤可以弄到材料的话,我不介意尝试下。”

【后勤】

采购清单:驴肉

隐藏在后勤采购外包的整合运动成员心中一喜,“这是罗德岛内部要对他们的最高指挥官下手了的暗号啊!我们要里应外合吗?战术是火攻?”

当天夜里,巡逻小队抓获了一队携带少量武器,大量烟花横幅的暴乱分子。

横幅:“天凉啦,罗德岛倒闭了!”

 

 

【假装是正剧】

“这次和企鹅物流的对接十分重要,银灰他为什么会和你们一起去?”凯尔西翻着手中的物流记录,“这次的突袭真的是巧合吗?”

“那时候银灰正从贸易室出来,说是有东西要给博士,也要给谢拉格寄点东西回去,所以就一起出发了。不过我们是分开行动的,除了返程的时候。也是那时候遭遇了突袭。”阿米娅看着基础作战记录,“这次的突袭很不专业,只是他们人太多,所以有了疏忽,是我不好….”

“没事,失去理智后的博士…药方要进行一些调整了。”

“不过,当时银灰从贸易站出来两手空空,他要给博士什么呢?”阿米娅挠头,“不过暂时看来,银灰应该不会是我们的威胁。”

“还不好说,如果真的是的话,那他真的是一个相当可怕的对手。”

 

-TBC-OR NOT.

评论(9)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