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够

长常畅偿

#叶王#

扛起ooc的大旗直到被雷劈到

相互单箭头

 

不知长短

可能有终

一定H E

 

 

        叶修从烟盒里磕出一支烟,夹在了手里。还没摸出打火机,一根棒棒糖就从天而降砸进了他的怀里。

        他抬头,对面的人挑挑眉,目光一转。叶修视线跟着一转,墙上鲜红鲜红的禁止吸烟标志映入眼帘。

     “这..我上次来还是没有的。”叶修撕开了魔鬼眼形状的棒棒糖的糖纸,“你们微草越来越有童心了啊。”

    “居然还是草莓味儿的。”

   “你上次走了后,经理现买现帖的。”王杰希转身接着填交接文件,“还有,那糖是去年万圣剩下的。”

       …….

    “你们微草还是真不欢迎我来啊。”叶修重重叹了一口气,歪在沙发里,很是伤心的抱怨着“这么热的天,我大老远跑来给你送文件,你们微草连饭都不给一口。糖还是陈年老糖”他画风一转,“真的是,我对黄少天都没这待遇。”

       ……..

       是哦,黄少天怕是会用冰雨把你串起来挂在蓝雨门口的树上。王杰希内心默默吐槽,并不由自主翻了个白眼。

       反正背对着,他也看不到。

   “走吧,吃饭去。”说着,便迈开长腿向室外走去。

      他们一前一后走向食堂。

 

 

 

       现在是十三赛季夏休期。微草夺冠,王杰希宣布退役,又随即被总局聘为第三届世界联赛的教练。

       他俩,叶修和王杰希,正离开微草的休息室,走向食堂。

 

       几十分钟前。

    “你好啊,我的同窗。”王杰希走出俱乐部的大厅就看到叶修半倚在保安亭的门框上。“怎么是你?”王杰希有些惊讶,但还是握上叶修伸来的手敷衍的晃了两下。甚至来不及想这怎么听都很垃圾话的问候。

    “怎么是你来?”他们并肩走进休息室。

    “我说,老王。你都连续问了两遍了,这是有多不希望我来。”叶修从包里抽出文件,扔给王杰希。

       今天王杰希来微草处理一下最后的事宜,本想结束后亲自去总部取下文件,结果冯主席主动说随便让人给送过来。

       可是,来的人竟然是叶修。

    “前辈可真是随便啊。”王杰希突然的一句吐槽让叶修很是懵逼。

       不过这种情况也不是一两次了,他也没很在意,因为王杰希总会给一个补充的。

    “很容易被调遣。”王杰希抿抿嘴,果然跟了一句解释。

    “这不是你和冯主席说的时候我整好就在他办公室吗,被他抓壮丁了。”叶修耸耸肩,顺势坐进沙发,扯开话题,“这些礼物你一会儿一起带得走吗?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沙发和茶几堆放着粉丝队员和同事送的礼物和信封,还有一份电竞之家的杂志。封面是满满的绿色,生机勃勃。

    “这个赛季你们微草的表现十分精彩,尤其是总决赛。”叶修摸了摸封面上的一个背影,翻开了杂志,“很有未来。”

   “谢谢。”伏案写字的手一顿,似乎是没注意到背后的视线。

      休息室里很安静,王杰希在刷刷填着文件,叶修在看茶几上的信封封面。把写着送给魔术师的垒成一叠,把写着送给王队的垒成一叠,把写着给什么老公男票的垒成一叠,又拎出来几张写给小队长,王杰希本人亲启的放在一边。看着王杰希还没忘完,又把那些礼物盒子从大到小像搭积木一样架了起来,最上面正好放了一个王不留行的小手办。然后叶修又找了一个小王不留行正站在王杰希的肩头的角度拍了张照。最后看王杰希还没有理他的意思,便摸出了烟盒,结果烟刚夹在手里,就….

 

 

       王杰希一直知道叶修在背后干什么。他填表格的桌子上有一个没有开机的电脑,他从显示器里清清楚楚看着叶修的一举一动。

       所以,王杰希看着叶修轻轻念出了“给王杰希脑公”的粉色信封时…..已经更多的“你的迷妹”“你的老婆”的来信时….王杰希已经麻木了。

       直到叶修夸了微草。王杰希浅浅一笑。

       像什么想把茶几上的花整个塞进叶修嘴里这种事,他才没有想过呢。

       所以当看到叶修抽出烟的时候,抽屉里的棒棒糖就忍不住跳了出来。

       

       也就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他们走到了微草食堂。


continue..?


评论(5)

热度(30)